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|继续访问电脑版
南宁桑拿 南宁qm 南宁qm 南宁qm 南宁qm 南宁qm 南宁桑拿 南宁桑拿 南宁桑拿 南宁桑拿 南宁qm
发新帖

再次分享大学校鸡。

  [复制链接]
5038 115


  

  


上次6月底分享广西职业学校的大一校鸡后忘记密码了,不要见怪,新号。我突然对女大学生很感性趣,之后我专门找了些出来卖的学生妹,发现一个靓得黑文,现在大三,身高172这样。

一开始聊的时候感觉她对我不是很感冒,后面我就发了200块的红包给她,她才跟我king。
也许是长得靓,高冷戳死,不过我喜欢,我直接问她怎么收费,然后她说700两次,两个小时,1200包夜,前提是在市中心开房,要给订金。
我日你妈,说真的一般骗子都是这样,不过那个时候我从公司吃了点回扣,有点钱,索性试试,反正没有被骗过。
我就转了300给她,来了剩下的再转,然后我美团了一个钟点房,等她来,过了半个钟这样,就敲门了。
一开门进来还真他吗货真价实,人挺白,一只手刚好抓完,声音挺好听,后面拉进来一起洗澡,然后她说加50穿情趣内衣,我日你妈的B,不过还是给了。
洗完澡就帮我舔,舔得还真是爽,后面我受不了了直接带套干,不到5分钟缴枪,可能是第一次玩跟我身高差不多的妹子,挺激动。
休息了30分钟,叫桶天香送了几个小菜和酒上来,边吃边聊,问她干嘛做这种事,她说了挺多,到头来感觉女孩子真的不能太爱慕虚荣。
后面她直接摸到我JJ上,我受不了,扣了一下她的B,舔了一下咪咪,带套又直接干了,这次加上酒的影响十多分钟缴枪。
后面一起洗了个澡她就走了,走的时候我还过给了50,凑个整数800。
虽然价格是贵了点,但是也算物有所值吧,全部加起来用了差不多1200了,早知道一开始我就直接包夜了。微信号自己加吧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夜幕降临时,你的夜生活,开始了吗?-联系时说在 www.nncysy.com 看到的绝对有优惠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
精彩评论115

leon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7-7-2 13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123456  禁止发言  发表于 2017-7-2 13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csmhb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7-7-2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123456  禁止发言  发表于 2017-7-2 14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然法则.强者生存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leon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7-7-2 14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和一母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qq3066497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17-7-9 11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qq3066497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17-7-9 12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关你7事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17-7-9 14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关你7事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17-7-9 16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妈呀,爱死你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更多

客服中心

13878899972 周一至周日8:30-20:30 欢迎致电咨询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